close

DSC03046

『妳有見過金字塔嗎?』老闆帶著滿臉微笑看著我,我搖了搖頭。

『妳看!』我順著他的手往前方抬頭望,黑暗中三座沈睡幾千年的三角形巨大的黑影就聳立在我眼前。

 

半夜三點抵達開羅機場,一出海關便開始全身戒備,順利的拿到了visa,一切都是好的開始,迎面而來盤著頭巾的埃及人開始不斷的詢問要不要搭車,在他們眼中我們就是待宰的肥羊,這是第一次踏上非洲領域,就算早已習慣在旅遊時跟拉客的人打交道,身處滿是埃及人的地盤,還是有股因未知的恐懼佔據心頭。

由於出海關速度超快,讓我們多了40分鐘置身於野狼的領域,上演一齣又一齣詢問、拒絕、走遠的戲碼。周圍沒有半張椅子,我跑到了咖啡廳空無一人的座位區座了下,沒多久被告知要消費才能坐,心中無限ooxx,繼續站著與這群野狼們對恃,真的好累。

開羅凌晨的某處市區道路,看上去寬敞乾淨、讓我以為回到了臺北的中山南路呢。老闆熱情的引領我們往上走,到了三樓要我們先把行李放下,接著指示我們跟他往上爬,由於一夜的奔波也沒想太多就跟著他走了,到了頂樓,當我還沒意識過來為什麼到了這裡的時候,老闆打破了沈默,那是我與沈睡中的金字塔在凌晨四點中的初次相見

『Hello  Egypt!』

我搬家拉,詳細版文章:請點擊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lindalind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